我院开展2020年度党建中期检查

发布时间:2020-09-27浏览次数:260

927日上午,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建中期检查会,学院党委书记何成森主持会议,院长柳泽民、副院长程孝文参加。

何成森对富有成效的中期检查会表示肯定,他指出,学院各党支部书记认真准备汇报材料,及时总结经验做法,相互交流,达到了共同提高的初衷。对于今后学院的党建工作,何成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炼、拓展和总结发言材料,特别是把上半年各支部在党建中的亮点和优势归纳总结出来;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支部委员会委员战斗堡垒核心作用;三是要把在支部建设中的亮点和具有开拓性的设想适时加以推广,创造性地开展党建工作,为实现学院年初拟定的争创“双优”目标积极开展工作。

柳泽民肯定了各党支部提出的关于推进党建与发展相融合等具有创新性的设想,他提出要对标对表开展活动,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要发挥每一位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注重品牌化、标准化建设,突出自己的亮点、特色。

检查会上,我院六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分别就各支部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并就继续推进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充分研讨与交流。会后,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翻阅了各党支部的党建记录本,取长补短,交流提高。(马克思主义学院 周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