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268

717日上午,教工第一党支部在我院一楼会议室开展主题为“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的主题党日活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我院院长、院党委副书记柳泽民参加并讲话,活动由支部书记周师主持。

柳泽民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意义巨大。他表示,99年来,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完成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华丽转身;在99年苦难辉煌的历程中,无数优秀共产党人为了祖国和人民前赴后继、无私奉献、奋勇拼搏,创造了可歌可泣的时代伟业。柳泽民要求大家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以优秀共产党人为榜样,更好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安徽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和高水平医科大学的建设多做贡献。

周师指出,主题党日活动是一项党建的制度化规定,是党的组织生活的重要创新,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是抓好基层党建的重要抓手,是我们党强基固本的迫切需要。他强调,参加党支部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是每一位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要强化自律意识,切实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中增强党性。

活动中,与会党员观看了红色微视频《99周年,中国共产党的久久初心》,重温了入党誓词。(图/文 教工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