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专题研究布置疫情防控再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3浏览次数:119

212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再落实再加强推进会。我院党委书记何成森主持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柳泽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程孝文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211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再落实推进会会议精神以及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来院检查督导时提出的明确要求,就下一阶段再加强再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项布置。

何成森指出,学院党委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就我院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形势和任务进行分析后,他要求各部门、各教研室要高度重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构筑起疫情防控工作的铜墙铁壁,用实际行动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柳泽民就如何做好学院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他指出,全体师生要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工作的思想防线,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制及各项具体防控措施,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论研究和政策宣传,做到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工作的两不误。

我院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 周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