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师赴宿州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449

1月3日,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市立医院全省“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我院教师周师作专题辅导报告。

1.6.png

 

报告会上,周师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详细分析和全面阐述。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理论性强,使听众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改革发展总体布局和个人奋斗目标都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1.6.2.png 

听众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主动性、自觉性和坚定性,吃透内涵要义,领会精神实质,不断加深对全会精神的认知、理解和把握;同时,结合市场监督局和医院工作实际,牢记初心使命,转变工作作风,为增进人民福祉不懈努力。

据悉,我院作为安徽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党的创新理论的宣讲工作,组建了校级宣讲团队,部分教师还被遴选为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委讲师团及团省委讲师团成员先后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教育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服务社会做出了突出贡献,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