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书记何成森为学院全体党员上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378

为了深入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主题教育活动,10月29日,我院党委书记何成森在二楼医学人文中心会议室上了一次主题为“不忘初心,做好新时代高校思政工作”的精彩党课。 


何成森结合高校实际谈了对第二批主题教育12字总要求内涵的理解,他指出,“守初心”即要倾心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担使命”即要担负起培养青年大学生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根本任务,“找差距”即要有的放矢地提高教学育人水平,“抓落实”即要潜心上好每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

讲课中,何成森要求该院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特别是高等教育重要论述的基本精神,严格按照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六个要”和“八个相统一”的要求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何成森指出,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既要认识到此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按规律办事改进思想政治教育的形式与方法,也要通过发挥现有人员作用、引进新人和借助外力等途径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队伍建设。

何成森勉励大家,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使命要有新担当,要不断提高担当新时代使命任务的能力和本领,奋力书写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新篇章。

据悉,此次党课是该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该院全体教师聆听了党课。(图文 周师)